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长发扎发新思想 甜美气质冲上天

长发扎发新思想 甜美气质冲上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0:08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披肩时间久了总会有点乏味,想换点新鲜的发型,那就把头发扎起来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新颖的长发扎发造型,瞬间让你变得清爽可人。而且现在正值寒冷多风的冬季,着装比较厚重,如果披发的话容易被衣服撑变形,失去美感,还容易被风吹乱发型,赶紧来看看几款甜美的扎发法吧。

 

染色长发扎大发髻

把头发高高扎起辫盘起来,扎成圆盘状,齐刘海再配上可爱的眼镜框等配饰,在夏日里,一点都不会觉得热,还让人感觉非常清新甜美喔!

冬日长发发型扎发 可爱甜美无法挡

可爱长发发型扎发

这种俏皮可爱长发发型扎发,头发高高的扎起,大部分拨到一边,显得非常可爱,再配上蝴蝶结作为修饰,这种长发扎发,看起来超级卡哇伊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