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刘海巧搭显气质 直发卷发均靓丽

刘海巧搭显气质 直发卷发均靓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4:15编辑:beauty
分享:

刘海的修饰在发型的呈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款优雅靓丽的发型必须依靠刘海的完美结合,才能呈现最成功的造型。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韩式女生发型,看她们如何演绎优雅淑女气质。她们运用刘海巧搭发型,让直发卷发激活魅力大发。

侧分刘海长直发

时尚指数:★★★★★

这款发型时尚感十足,完全展现了温柔可人的女生魅力啊!简直是无法抵挡的!

棕色的长直发十分耀眼,也显肤色白净。侧分刘海时尚百搭,长直发修剪出层次感,毫不单调,简简单单就成为潮流焦点。

斜刘海发尾卷发

时尚指数:★★★★★

这款卷发只在发梢有些许弧度,没有成熟感,只有少女般可爱的清新自然!

浪漫迷人的发尾卷烫也是嫩模最爱的发型。朴素的深棕色近乎自然发色的头发染色毫无造作夸张,刘海带来的外扩感更是衬出脸蛋小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