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冬季必备修颜发型 中短发掩盖肉肉脸

冬季必备修颜发型 中短发掩盖肉肉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5:22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已经来临,时尚的你是不是已经换发型了呢?如果还没有,你就落伍了哦。冬天是吃各种美食大餐的好时机,但脸也会容易变得很饱满,想要藏住这些肉肉,展现你秀丽脸蛋的话,一修颜瘦脸的发型可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特地为秋冬季节容易长胖的女孩子准备了下面几款显瘦发型,时尚的长发,帅气的短发,还有利落的齐肩发,直发微卷全都有,帮你解决冬季发型问题,应有尽有,随便选。

在冬季热度:★★★★★

侧分的中长发,利用发蜡或者是喷雾这些增加湿发感,让其更有时尚感,两边的头发有修颜瘦脸的作用,提升这款发型在冬季的热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在冬季热度:★★★★★

蓬松中分发型,既有女性的妩媚感有十分修颜,打造出精致小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