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假发 > 假发潮流大热 娇俏发型随心换

假发潮流大热 娇俏发型随心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3 09:32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的美眉肯定想让自己每天都展现不一样的发型风采,可是也不能天天去美发店变换造型呀,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假发是你最好的选择。现在假发是非常流行的,它方便易打理,还能瞬间改变发型。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甜美俏丽的韩式假发造型,有波波头梨花头等等造型哦。

俏丽bob头短发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非主流假发发型是——短发波波头发型。长发变短发并不是奇迹,只要一款假发套就可以摆平。夏季即将到来,气温也随之升高,这时候长发的MM对短发的MM一定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可是又不舍得剪短头发。所以,还是火速败一款短发发型来佩戴吧。

韩式俏丽假发 甜美风格最可人

齐刘海长卷发

非主流假发发型的作用在于,女生们不仅可以轻松从长发变短发,还可以轻松从短发变长发。这款齐刘海卷发发型没有其他卷发的厚重沉闷感,更多的是一种十分清新的范儿。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搭配一款可爱的发饰或者帽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