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假发 > 瀑布般长假发 迷人魅力令人心醉

瀑布般长假发 迷人魅力令人心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23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男人喜欢长发飘飘的女人,为什么呢?因为长发的造型使女人显得清纯淑女,更有女人味。但是长头发并不是那么好留的,很多美眉留到一定程度就忍不住剪掉了,那么难道就与长发美女无缘了吗?别担心,小编推荐几款超美的长假发给你,同样也能散发出迷人魅力,让男人为你倾心!

斜刘海蓬松长卷发

这样的假发蓬松又显顺滑,对脸型和俏丽小女生的修饰就越发明显,垂在肩上的发丝柔和又添优雅,对纯净和自然的气息都有着很好的修饰。斜刘海的假发更有利于仿真的形象,下垂的时尚发丝自然又显纯净。

什么样的长假发最好看 女生长假发图片

齐刘海柔顺长直发

用黑色的发丝来修饰长直发发型,典雅的淑女形象用俏丽的直发样式来修饰大方和纯净的女生气质,也是绝佳的自然柔和效果。齐刘海并未做出太过蓬松的特效,自然地梳在额头上的发丝,大方又添精致秀气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