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假发 > 什么长假发好看 直发卷发随便选

什么长假发好看 直发卷发随便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0:52编辑:beauty
分享:

女孩子喜欢去美发店做个自己喜欢的发型,不过,再喜欢的发型,如果长期不变也会让自己产生厌倦感,失去新鲜感后就想再换个发型,可是如果隔一两个月就去做个发型,不仅浪费时间和金钱,对秀发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所以,小编告诉大家,如果想轻松改变发型,那就准备几款流行的长假发吧,下面的直发和卷发随你挑选。

青春时尚长假发造型图片 时下最流行长假发发型

光洁假发长卷发

光洁的效果对精致和淑女漫画气质修饰很有帮助,梳在肩头的假发发丝柔和又添大方,精致的梳发和秀气的梳发,黑色打造十足清秀气息。

青春时尚长假发造型图片 时下最流行长假发发型

青春时尚长假发造型图片 时下最流行长假发发型

斜刘海假发长卷发

斜刘海大方不失典雅,蓬松又添柔和的梳在额头一侧,从肩头简单的滑下的假发发丝,长发显出一点自然气息,浓郁感觉也显时尚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