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假发 > 超美感假发收藏 改变发型随时有

超美感假发收藏 改变发型随时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6:39编辑:beauty
分享:

美眉们每天都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恨不得每天的美丽形象都不一样,那么有什么方式让自己的美丽不重样呢?改变发型就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途径。可是每天起来折腾发型要花不是时间和心思,不懂做发型就更悲惨了,那何不收藏几款超美的假发呢?早上把假发一戴就变身另一个美女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有美感的中长发女生假发发型,魅力无穷!

斜分刘海卷发

美眉发尾处的长卷发进行卷发处理,打造出波浪般卷发,堆积在肩头,营造出无限美感,斜分的刘海设计,很好的衬出了女生清澈的眼神,显得十分的美丽迷人,融入亮色的染发颜色,尽显潮流范。

中长发女生假发魅力 假发下的中长发魅力

齐刘海卷发

整齐的刘海最能烘托出女生的可爱乖巧了,假发也不例外哦,这款假发在发尾处打造出卷度,营造出美感,齐分刘海的线条包裹住了美眉的脸颊,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娇小的五官展现在我们面前,惹人怜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