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白领丽人最适干练短发 知性不失温柔

白领丽人最适干练短发 知性不失温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4:00编辑:beauty
分享:

短发的白领丽人看起来更加干练利落,做起事来也得心应手,不得不让人佩服。别以为短发就展现不出女人柔情的一面,请跟随小编往下看看这些短发造型,不仅知性有气质,而且还带着温柔与俏皮,惹人喜欢和爱慕,最适合上班族的美眉们了。

 

推荐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方脸,长脸,瓜子脸

小编点评:柔软且线条流畅的刘海,以优雅的弧度包裹着脸型,完美的颈部线条彰显大气干练的气质。棕黄色染发凸显头发质感,与精致妆容搭配,流露出知性女人似水柔情的一面。

知性OL干练短发 铿锵玫瑰似水柔情

推荐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方脸,长脸,瓜子脸

小编点评:两颊刘海向外稍稍翘起,增添了份俏皮的灵动感,减龄效果极佳。深棕色头发凸显精致粉嫩的妆容。后脑勺打造出蓬松轻盈的效果,很好的修饰了头型。卷翘富有层次的发尾使模特看上去干练却又不失温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