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发型 > 2款简单日系编发教学 超美发型4步走

2款简单日系编发教学 超美发型4步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5:33编辑:beauty
分享:

谁到不想天天总是保持着同样的发型,可是又不可能三天两头地往美发店跑吧,不仅浪费金钱,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打造发型。那么最快捷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习几款扎发方式,每天只需在自己发型的基础上打理几番,就可以变出一个不一样的美丽发型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款简单日系编发教学,超美发型4步走,简单易学,唯美又时尚

 

这位MM在变发型前是齐刘海的卷发造型,齐刘海虽显脸型较小,但也给人厚重不清爽的感觉喔!再看变发后,耳朵两旁发量减少,头顶的麻辫显得既有新鲜感又活泼,脸型也显得更小了哟!当然加多一条编发于头顶也使MM的脸型显得更长了,而更重要的是,这款编发的后现代感可是很强的!一点也不觉得老土!看看如何快速打造这款发型咯!

日系清爽时尚后现代感编发5分钟速成

STEP.1 从两耳前面分别挑起一束头发,一束分成适量的三束头发,编成三股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