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百变时尚梨花头 俏丽巴掌脸托盘而出

百变时尚梨花头 俏丽巴掌脸托盘而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1:00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一直都是美眉们的大爱,在几个年头都非常流行,一直延续着它的潮流热度,在人们心中地位已经扎得稳稳的了。梨花头不仅造型时尚漂亮,而且还非常修颜减龄,百变梨花头可以让你不完美的脸型修饰成完美的轮廓,让你巴掌小脸托盘而出。

碎发的齐刘海梨花发型

碎发的齐刘海是女生们减龄的首选,层次感的内扣发尾,完美秀出俏丽的巴掌脸型,纯净的笑容,简单的中长发梨花头更显内敛轻熟范。

百搭梨花头造型 尽显迷人淑女魅力

齐刘海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

齐刘海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是一款非常甜美的梨花头发型哦!对于肉肉脸的女生,也是可以选择的。不管什么脸型的女生,这款发型帮你修颜显瘦,展示出不一样的你,带来可爱甜美的初春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