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波浪 > 大波浪蓬松卷发 修颜展现娇俏小V脸

大波浪蓬松卷发 修颜展现娇俏小V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6:03编辑:beauty
分享:

在出生前,我们无法限定自己的脸型是什么样的,脸是天生的,大脸的妹子也许会抱怨为什么我的脸那么大一点都不好看,其实大家不必抱怨,这是由于基因决定的。但是,也不必烦恼,因为现在有很多办法可以帮你改变脸型,除了整形,还有简单的发型修颜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大波浪的蓬松卷发,成功帮你打造出娇俏小V脸。

 

蓬松大卷发修饰大脸 搭配中分更抢镜

时尚个性的中分微卷发,棕色的挑染显得十分养眼,蓬松的中分发丝修饰一张漂亮的鹅蛋脸,白皙的脸蛋展现出少女气质,散发出轻熟范气质。

蓬松大卷发修饰大脸 搭配中分更抢镜

蓬松大卷发修饰大脸 搭配中分更抢镜

抢眼迷人的中分大卷发,极度蓬松的卷发更加突显脸的小巧,中分发型突出脸部轮廓感,厚重饱满的卷发绝对的抢眼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