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娃娃脸怎么梳刘海? 匹配脸型最佳发型

娃娃脸怎么梳刘海? 匹配脸型最佳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6:46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拥有一张可爱娃娃脸,就可以招来不少人的喜爱,如果再匹配脸型打造一个有魅力的发型,那个可爱娇俏美丽的形象,更是秒杀众多男孩的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娃娃脸梳什么样的刘海发型更亮眼,以下经典时尚6款发型,值得你拥有。

哪种刘海适合娃娃脸女生 娃娃脸女生刘海发型

斜刘海公主侧盘发

侧盘发发型有着很紧致的盘发发髻和更添柔顺感觉的时尚斜梳刘海,斜刘海自然又显洁净,梳向一旁的自然地发丝,搭配俏丽的发髻,一枚精致的小巧的花饰作为映衬,很添娃娃脸女生的优雅和洁净的形象。

哪种刘海适合娃娃脸女生 娃娃脸女生刘海发型

哪种刘海适合娃娃脸女生 娃娃脸女生刘海发型

齐刘海编发盘发

秀气的编发盘发就梳在脑后,一点点柔顺的时尚发型,精致的编发样式搭配秀气的齐刘海蓬松梳发,给娃娃脸的修饰效果也是颇深的。自然地弧度垂在额头一侧,在眼皮上方卷出自然地弧度的秀发,简约的滑向两侧的秀发,典雅又添经典的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