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瓜子脸发型大展风姿 玩得就是非主流

瓜子脸发型大展风姿 玩得就是非主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6:52编辑:beauty
分享:

瓜子脸的女生看起来清新秀丽,不用过多的修饰就可以彰显出女性迷人的魅力。瓜子脸是众多脸型中最完美的一种,如果瓜子脸再配上一个潮流时尚的个性发型,人格魅力一定爆棚,不仅凸显女性妩媚气质,还能彰显出独特个性的时尚。下面就来看看瓜子脸发型大展风姿,玩得就是非主流!

非主流长卷发发型

长长的卷发全部拨至一侧,重金属感的染发全部集中在发尾处,营造出一种潮流时尚的感觉,一副时尚墨镜的佩戴,更是彰显出浓浓的非主流气息,一顶草帽的设计,凸显出潮流范。

非主流女生瓜子脸发型盘点 潮流发型与完美脸型搭配

齐分刘海盘发

将女生的头发高高的盘起在头顶,融入金黄色的染发颜色,给视觉上带来绝对的潮流冲击,彰显出浓浓的潮流气息,刘海处的头发修剪的齐整,并打造出内卷的弧度,时尚感尽显,瓜子脸脸型下,一个非主流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