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年轻人发型热潮 非主流蓬松美感

年轻人发型热潮 非主流蓬松美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5 11:45编辑:beauty
分享:

年轻人激情澎拜,发型设计也一定要让人感受到那股激情活力,最能体现自己的个性造型,就是非主流风范了。年轻人掀起非主流发型的热潮,制造一点蓬松感,发型更加另类时尚有美感,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欣赏一下非主流风格的发型吧。

非主流风格蛋卷头发型

呈现小波浪状的中短发蛋卷头蓬松有型,同时又带来十足的动感。偏分的设计让脸颊两侧的头发呈现出不对称的质感,酒红色的染发显得个性时尚,也映衬出美眉的红润肤色,再加上大眼妆容,非主流的风格凸现出来。

女生非主流发型图片 蓬松的女生非主流发型

偏分中长发发型

将带有发卷的中产发斜于一肩,散发出妩媚的慵懒气息。偏分的斜刘海顺脸颊而下,修饰了脸型,同时带来了几分不可接近的距离感,这正是非主流美眉们想要营造的效果,搭配个性服装,很有非主流女生的风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