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好看的 时尚非主流中短直发发型

好看的 时尚非主流中短直发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3:45编辑:beauty
分享:

一提起非主流三个字,大伙脑袋里面首先浮现的是那些夸张怪异吧,其实不然,任何的东西都有它的两面性,要看你怎么去把握了,非主流流行到现在也必然有它的可取之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好看的非主流中短直发发型,看看有没有一款适合您呢?

刘海波波头短发

这款波波头短发发丝梳理的十分整齐,刘海修剪的十分齐整,展现出了女生那双动人的眼睛,短发的线条包裹住脸颊,融入了深棕色的染发,将女生的肌肤衬得十分的白皙,舒服耐看。

中性短发非主流女生发型 非主流中短直发发型

红棕色波波头短发

这款非主流女生的短发融入了时尚亮丽的红棕色染发,给视觉上带来潮流冲击,斜分的刘海设计遮住了女生的少许脸颊,修饰了女生的脸型,淡淡的妆容,塑造出一个非主流女生形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