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波波头有长有短 长款发型大推荐

波波头有长有短 长款发型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6:09编辑:beauty
分享:

波波头造型虽然简单,但是气质却非凡,而且变换的发型款式也让人惊喜。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爱总能选到自己满意的发型,不管是短款还是长款波波头,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长款的波波头有些什么好看的造型。

中分中长发波波头

黑色中添加着很是自然和纯净的高雅气质,微微泛着棕红色的光芒的女生,带来的洁净和自然的气息也是自然和优雅的。在脸颊位置轻轻的梳起柔顺的秀发质感的秀发,下层发丝中带着很是柔和的效果的设计,大方不减轻盈气息。

中长款波波头好看么 长款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分柔顺波波头

并不显示很修颜效果的时尚波波头发型,自然的梳在脸颊上的发丝,划过眼角的时候自然的倾斜效果也添优雅居家形象。顺滑的发丝到发尾转变成十足的优雅和纯净的味道,柔顺的发丝对圆脸女生的大方修饰同样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