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谁说中分发型不优雅 气质速爆棚

谁说中分发型不优雅 气质速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说中分发型霸气外露,不适合优雅女人,所以不少女士就不会轻易尝试中分发型,其实中分发型是一种最显女人优雅气质的发型,只是看大家会不会选择发型款式,以及服装和妆容的搭配。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超有人气的中分发型,凸显女性甜美优雅气质毫不吝啬。

浪漫中分长卷发

浪漫有型的发卷自由延伸,搭配上奶茶色的染发处理,显出可贵的轻盈之态。空气感与造型感兼具的发卷弹性十足,将女生柔美的气质完美刻画,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时尚魔力,加上中分的魅力设计,优雅蔓延。

凸显气质的女生中分发型 营造甜美优雅气质

个性中分长发

个性的烫发处理让这款长发显现出凹凸的线条,增加了蓬松的感觉,更添时尚的设计感。中分的设计让长长的秀发顺着脸颊散落,修饰出一张精致的脸型,搭配棕黄色的染发,散发出个性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