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戴眼镜发型设计 玩转非主流味道

戴眼镜发型设计 玩转非主流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7:16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是让人变美的最好法宝,那么戴眼镜的美眉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设计什么样的发型才更好看呢?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种新的发型设计思路,那就是通过发型巧设计,让戴眼镜的妹子非主流起来。下面,就来看看眼镜妹的非主流发型大盘点。

kitty镜框非主流中长发

足够精致的公主味中长发卷发,将长发的发尾做出梨花效果悉数卷在肩头,浅金色让气质猛然多了小女生的甜美和亮眼。在这样的非主流中长中,中和浅金色的时尚与简约着装的粉色kitty镜框,是不是明显让气质添了非主流甜美风?

戴眼镜适合什么发型 眼镜妹非主流发型大盘点

心形墨镜非主流中长发

少了心形墨镜的装扮,你是否也不能看出这款蓬松的中长发,能够修饰非主流气质?小饰品的搭配对于喜欢非主流气质的女生很重要,简单的一款齐刘海蓬松中长发卷发,让脸型看上去有着几分精致,黑红色明亮搭配的效果,中和了所有非主流少女的平淡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