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梨花头百搭脸型 没有哪种不适合

梨花头百搭脸型 没有哪种不适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7:23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是近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很多人想尝试,却自认为自己的脸型不适合就没敢尝试,也有不少人烫了一个梨花头,不如人意,就失去信心了。其实梨花头适合任何一个人,什么样的脸型都有相匹配的梨花头,就要看你选择的发型对不对。

修颜百搭梨花头发型 适合各种不同脸型

圆脸女生梨花头

发尾处的梨花线条打造出内扣的弧度,打蓬的发丝,将女生的圆脸脸颊包裹其中,搭配齐分的刘海发型,将白皙的脸庞衬托出来,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十分的好看。

修颜百搭梨花头发型 适合各种不同脸型

修颜百搭梨花头发型 适合各种不同脸型

长脸女生露额梨花头

对于长脸美眉的梨花头,需要在两侧的线条上下功夫,卷度的发型堆积在两侧肩头,衬托出了一种美感,露额的梨花头设计,展现出了女生俊俏的五官,彰显出一股时尚靓丽之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