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长发更有女人味 男人对你更钟情

长发更有女人味 男人对你更钟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08:56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说现在女人的发型多姿多彩,长发短发、直发卷发等各类发型都应有尽有,但是长发的女人对男人还是更有吸引力,长发的妩媚柔情让男神们瞬间对你产生好感,钟情于你!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神们到底爱哪款发型,了解男人喜好,增加你的异性缘。

YES:自然微卷长发造型

婚后的Blake Lively曝光率下降,但仍旧被推为男生们最喜爱的女友发型,一致认为Blake Lively的发型十分性感迷人。太过直顺的长发过于平淡无味,而太卷的大波浪又会过于over不自然,像Blake Lively那样一头自然微卷的长发最适合不过,带有成熟迷人的女人味,又不失自然清新的亲切感。

YES:自然清新长直发

就像男生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初恋,一头干净、没染过没烫过的长直发完全能够唤起和提升在他心中的好感度。最原始的长直发造型既充满清纯玉女的味道,又可以展现出性感迷人的一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