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个性沙宣卷发 发型美感摄人心魄

个性沙宣卷发 发型美感摄人心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2 10:01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造型多姿多彩,有刚柔并存的直发沙宣,也有妩媚个性的烫发造型。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组个性沙宣卷发造型,发型美感摄人心魄,神采飞扬令人赞叹,并且彰显出女性的独特魅力,沙宣烫发值得一看,更值得一试。

柔滑沙宣卷发发型

棕黄的秀发经过沙宣的处理,呈现出极致的莹润感。将秀发披散在一侧肩头,线条在肩头堆积成外扩的造型,发丝的交错仍然呈现出一丝不苟的精致感,搭配女生精美如画的五官,依然呈现出最潮流的风范。

沙宣短烫发发型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一款烫发设计。头顶的发丝向一侧偏斜,被烫出卷翘的线条,很有力度的表达。脑后的头发则被剪裁到极短,这样的区域划分展现出个性的造型,让这款沙宣烫发显现出打动人心的时尚魔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