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自己动手用卷发棒 打造各种迷人的卷发造型

自己动手用卷发棒 打造各种迷人的卷发造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3 20:25编辑:vdo
分享:
自己动手用卷发棒 打造各种迷人的卷发造型,其实用卷发棒打造的一次性发型比永久性的烫发更加自然而且更加好看,可惜的是保持的时间不长,一洗头就回原样了,不过在特定的场合偶尔改变一下发型其实也挺好的。

  

  卷发造型一直是MM们冬日的最爱,浪漫的冬日里一袭绚丽的卷发优雅又迷人,更重要的是还能完美保暖。下面就手把手教你打造出当季最IN的卷发效果。

 

  

自己动手用卷发棒 打造各种迷人的卷发造型

  style1

  空气感刘海稍显凌乱,蓬松的卷发散发出浪漫的光泽感,内扣效果巧妙的修饰脸部线条,展现出精致的小脸蛋。

  

自己动手用卷发棒 打造各种迷人的卷发造型

  卷发棒步骤:

  step1:先在头发上喷上护发乳,这样能够有效避免毛躁与静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