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公主梳发技巧 甜美公主闪亮登场

公主梳发技巧 甜美公主闪亮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10:39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变成一位美丽的公主,虽然不像童话般的公主闪耀,但现在也能靠发型来变身为甜美公主,主要就是看你的梳发技巧是不是掌握好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几款公主头的发型设计,从中学习梳发技巧,也就可以把自己扮成靓丽公主了。

齐刘海卷发公主扎发

齐刘海的时尚公主长发扎发设计,将上层的秀发凌乱的扎出一缕,和着卷发一起垂下的设计,给秀发一个深一点的层次感,更显清明的气质。齐刘海将圆一点的小脸衬托很典雅的感觉,长长地秀发卷出的弧度很添形象。

公主气质发型怎么做 优雅时尚的公主发型

中长发卷发公主扎发

中长卷发的公主扎发设计,一个简单时尚的公主扎发设计搭上柔顺的发丝也会给人很不一样的气质衬托。齐刘海梳在额上,从后层的秀发开始做出一个卷度的公主盘发,下层的秀发梳在脑后,中长的卷发充满高雅的弧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