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小西装配卷发 知性优雅令人心动

小西装配卷发 知性优雅令人心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09:46编辑:beauty
分享:

小西装是上班MM们在春天最常用的服饰,也是职场中最适合的搭配。裙装外面穿上一件小西装,如果再搭配一个优雅卷发,这样的妆扮既显得专业干练,又不失时尚靓丽感,知性优雅风尽显无遗,觉得让男人怦然心动。下面就来看看这些白领风范的搭配图片吧。

简约白色翻领小西装白色翻领小西装,极简的款式设计透露着干练大气的风格气质,帅气洒脱,展现出你难以掩饰的气场风范,简约而完美剪裁,袖口搭配花色卷边,突显细节美感,里面搭配玫红色的闪钻衬衣,更是抢眼气质范。

春日优雅小西装外套 让男人怦然心动的搭配

卡其色休闲风衣时尚中长款修身卡其色风衣,宽松的版型时尚休闲味十足,风衣是最能体现出女生的气场的了,折叠大V领和双排扣设计都显露出一种大气的穿衣风格,腰间松紧收腰另下摆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