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季不适合穿厚重的外套,选择中长款雪纺开衫,轻薄舒适,还显瘦

春季不适合穿厚重的外套,选择中长款雪纺开衫,轻薄舒适,还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4:13编辑:vdo
分享:
印花立领中长款雪纺开衫

简单的拼色印花,非常的显白显气质。雪纺的材质,清新透气,非常舒适。中长款的长度,遮肉显瘦。

宽松大码印花中长款雪纺衫

波西米亚的印花图案,非常的显优雅气质。而且雪纺的材质非常清透,很透气舒适。略微长的衣身,挡住大粗腿。

印花轻薄雪纺开衫

其实是中长款的衣身,但是可以扎起来,做一件比较好看开衫外套。印花的图案,清新大方。

印花七分袖雪纺开衫

圆领和袖子的撞色线条设计,简约而带有个性感。胸口处有一个印花图案,时尚大方。

纯色立领中长款雪纺开衫

纯色的雪纺衫,比较显白显气质。小立领的设计,很显精神。中长款的衣身,搭配短裤,一样得体好看。

翻领纯色中长款雪纺开衫

翻领的一件雪纺开衫,比较有质感个性。有收腰的系带,可以起到显瘦效果。直到小腿的长腿,非常显瘦。

五角星印花中长款开衫

简单的小立领设计,非常显气质感。五角星印花的图案,比较简单,但是又富有个性感。

超薄镂空中长款开衫

超薄的雪纺材质,略微的镂空质感,有点优雅性感。中长款的版型,挡住大粗腿,而且很时尚好搭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