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可爱发型有哪些? 爆炸头更惊喜

可爱发型有哪些? 爆炸头更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1:38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流行的女士发型有哪些?很多MM都喜欢可爱甜美的发型设计,那么最流行的可爱发型又有哪些呢?可能很多美眉喜欢选择当前火热的梨花头、波波头等发型,但是大街上太多人采用这类发型了,如果你在发型上没有一点创新,可能难以成为众人亮点。今天,维度小编给你带来可爱爆炸头,一定让你更惊喜。

最流行可爱爆炸的发型 爆炸头可爱发型视觉体验

非主流女生梨花卷发

将女生耳侧位置以下的头发烫成波浪卷发,十分的时尚靓丽,内卷的弧度灵动优雅,打造出一个潮流的女生形象,棕黄色的染发颜色,透露出潮流的时尚气息,齐整的刘海加上一顶黑色小礼帽的精心设计,将这款发型渲染的十分的美丽迷人。

最流行可爱爆炸的发型 爆炸头可爱发型视觉体验

最流行可爱爆炸的发型 爆炸头可爱发型视觉体验

非主流卷发编发发型

女生的卷发烫成大卷,在一侧编成一个美丽的辫子,显得个性时尚,斜刘海的发型点缀,凸显出女生漂亮的五官,一顶戴花小礼帽的配搭,尽显浓浓的潮流气息,以棕黄色染发为主色调的头发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