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窄额头走中分路线 魅力没有极限

窄额头走中分路线 魅力没有极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1:51编辑:beauty
分享:

窄额头的女生虽然比大额头女生更具娇俏秀气,但是窄额头的发型选择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不是每一种发型都适合她们。中分发型适合窄额头美眉吗?对,选择这条路线就正确了,中分发型一定让你的窄额头展现魅力无极限,赶紧来看一看,试一试吧。

时尚的中分长卷发发型

这款长卷发的发卷很有层次,螺旋状的发卷从美眉的耳垂向下延伸,弹性十足,很有透气感。中分的长刘海向外倾斜,让美眉的脸型显得更加修长瘦削,搭配一个波点发带,复古又时尚的味道。

额头窄适合中分吗 裸额头发型不一样的形象改变

妩媚风格中分长卷发发型

斜于一肩的黑色长卷发发型很能表达出熟女的妩媚感觉,脸颊一侧的头发别于耳后,另一侧的头发自然散下,遮住半面脸颊,瘦长的脸型轮廓得到了强调突出,自然的发色很是凸显了美眉的时尚品味,女性气质尽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