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超级修颜短发 大脸妹也绽放光彩

超级修颜短发 大脸妹也绽放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0:24编辑:beauty
分享:

脸型是MM们展现完美容貌的重要因素,虽然我们看到大街上很多女孩子的脸型显得那么娇俏柔美,轮廓精致立体,但其实真正拥有标志脸型的人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是采用发型和妆容来加以修饰脸型,才能展现迷人小脸蛋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大脸胖脸妹子的发型救星,超级修颜的短发参考图,快来看看吧。

修颜减龄流行短发 胖脸妹妹们的救星

清新迷人的斜刘海内卷发,顺直的发丝展现出女生柔美的气质,棕色的染发衬托得皮肤更加白皙亮丽,打造出韩国女生的甜美清纯感。

修颜减龄流行短发 胖脸妹妹们的救星

修颜减龄流行短发 胖脸妹妹们的救星

时尚优雅的中分内卷发,亮直的发丝搭配棕色的染发,衬托得皮肤更加白皙动人,内卷的发丝勾勒出脸型部分,灿烂的笑容让人怦然心动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