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展示中长扎发法 几分时尚甜美感

展示中长扎发法 几分时尚甜美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7:56编辑:beauty
分享:

中长发怎么扎发好看?有些什么新式扎发造型出炉吗?今天,维度小编为你展示中长发的各种创意扎发法,让你看了之后,就想马上试一试,试了之后一定让你爱不释手。不要以为小编在吹牛哦,信不信由你!马上来看看就知道这些扎发有多可爱,多甜美,多时尚!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春夏中长发扎法发型图片

中分双扎发发型

金棕色的染发给美眉的发型带来超乎寻常的光滑质感。对浪漫的长卷发进行扎发处理,发尾的卷发自然而有型的呈现出来,中分的刘海随意散落,搭配上美眉青春可人娃娃脸,表达出一种柔美的气质,让人喜欢。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春夏中长发扎法发型图片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春夏中长发扎法发型图片

双扎发发型

双扎发发型稚气又减龄,与美眉的精致娃娃脸相搭配,带来来自童年的天真烂漫感觉。经过烫发处理的发卷蓬松散落在美眉的肩头,增加了几分时尚的味道,这样的发型搭配一款整齐的刘海,美丽单纯的小女生形象被完美打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