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新娘发型 > 九款最美新娘发型 办场浪漫婚礼

九款最美新娘发型 办场浪漫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5:08编辑:beauty
分享:

婚礼在大家的脑海里,都是那样的浪漫,那样的唯美,充满幸福甜蜜的味道。想让自己的婚礼美得没有遗憾,新娘的妆扮当然不能马虎,一定要打扮得美美的,成为当日闪亮焦点。要成为最美的新娘,发型是最关键的。今天,维度小编为你推出九款最美新娘发型,梦幻清新又时尚,让你自由挑选,来一场浪漫婚礼。

小清新新娘发型一

发丝卷烫好后完全侧放在一边,将充满田园味道的花环作为头饰佩带在头顶,同时也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给人一种超级优雅的感觉。

2

小清新新娘发型二

采用了侧分的发式,波浪卷烫后的发丝更为立体,发丝也显的更为丰盈,超时尚的亚麻色发色衬托出皮肤的白皙,小花朵作为发饰使整体发型不再单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