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蘑菇头 > 蘑菇头新发型 让你有不一样收获

蘑菇头新发型 让你有不一样收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5:16编辑:beauty
分享:

蘑菇头是一款特别的新式发型,蘑菇头不像梨花头波波头那样百搭,有些脸型适合,有些脸型不适合,不适合的脸型打造出来就很难看,但是一旦与脸型匹配,效果就很不错。大脸、圆脸适不适合蘑菇头呢?一起来看看圆脸搭配蘑菇头是个什么样子吧,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线条感简约蘑菇头

简约的时尚蘑菇头发型,将一张秀气的小脸衬托几分大方淡雅的感觉。齐刘海有着很整齐的弧度,在眉毛下方自然地梳出稍微的内卷效果。脸角一侧划过的柔顺的发丝,发尾是细细的尖端,给人更加甜美的感觉。

蘑菇头适合什么脸型 大圆脸适合的蘑菇头发型

层次感蘑菇头

层次感极分明的时尚蘑菇头发型,蓬松的秀发设计搭上整齐的梳发方法,给人很乖巧的小女生的感觉。斜刘海有着平静的碎发效果,从眉角开始的刘海碎发连着脸庞的整齐秀发,给脸型一个更添大方气质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