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在家护发的六个小技巧 白菜价效果好

在家护发的六个小技巧 白菜价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1 12:46编辑:beauty
分享:

美发沙龙做一次头发尤其长发的女生一次花费也要不少吧,可是不去给头发做养护干枯,发黄的问题又该怎么办呢?在家护发是否能够有一样的效果呢?今天小编教你6个方法,只用白菜价就能养出好头发。

1、润发乳中加一些精油

高端的发丝养护产品除了含有一些高浓度氨基酸、蛋白类成分外,精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养护配方。如果你手边只有一款普普通通的润发乳却又想体验一下奢华的发丝养护SPA,那完全可以通过加入几滴具有美发效果的植物精油来实现。和发丝最亲近的精油无非薰衣草精油、鼠尾草精油或是玫瑰果油,他们能帮助修复受损的毛鳞片,刺激血液循环,平衡油脂分泌,让头发莹润滋养的同时质感也更清新飘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