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Tangle Teezer 王妃也爱他家的梳子

Tangle Teezer 王妃也爱他家的梳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3 11:35编辑:beauty
分享:

Tangle Teezer号称是英国殿堂级专业美发刷,梳发顺畅不打结。不管你是长发短发直发卷发,都一梳到底,而且不论打结多严重,都不会扯到头发,也是凯特王妃的最爱——看着王妃那一头秀发我真的很愿意相信啊!

潮人明星的宠儿

今天说说Tangle Teezer这个神梳~网上流传这个是凯特王妃最爱用的梳子。

在英国,Tangle Teezer是时尚达人和明星们的新宠,更是新妈妈们梳理活泼爱动宝贝们乱糟糟头发的首选,当然还是爱惜秀发的人们的最爱,同时家里有宠物的,Tangle Teezer也是用来给宠物们打理毛发的最佳选择呢。Tangle Teezer的火爆程度远远超乎了你的想象,许多杂志都屡次推荐它呢,像nicky clarke,hello magazine,times magazine等等。

因为梳头不打结,它获得了英国100%再次购买率。英国人说:“平顺舒滑,打结断发拜拜,给小宝宝梳头,都不疼不哭不闹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