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值得你尝试的不足百元的英国彩妆

值得你尝试的不足百元的英国彩妆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5:08编辑:vdo
分享:

英国的消费物价总体比国内偏高,尤其是各种手工业和服务业,贵到让我们出国留学的孩子们都不得不练就了十八般武艺。但对于我们爱美的女同学们来说,在英国生活有一大福利,那就是化妆品都相对便宜。

说道彩妆,一般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美国与法国这两个彩妆王国,其实在英国也有自己的彩妆品牌,而且,都是好用且平价的彩妆。

芮谜哑光控油定妆粉饼

名声在外的Stay Matte定妆粉饼应该不用多讲,非常平价,就是盖盒分离的设计有点反人类。如今还有了同系列的妆前乳,不含油分,质地像慕斯一样轻薄,有控油和视觉缩小毛孔的效果。

Collection遮瑕膏

小小的一只,遮瑕力也很好,上脸也是很服帖的,对于痘印还要斑点什么的都可以遮盖,持久度也是蛮强的。

一般从持久度、细腻度、服帖度、舒适度四个方面来测评彩妆,能够达到这四个角度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

这个眼影盘的价格可是相当的亲民啊,但是别被他的价格欺骗了,眼影显色度非常好,并且持久。

MakeupRevolution心型腮紅

光靠颜值就应该圈粉无数了吧,真的超美有没有,心型腮红的显色度非常的好,带着微闪的光。

挖掘一些平价又好用的彩妆,就能帮钱包囤下不少银子,剁手党也不用再天天喊穷了。

Soap&Glory 磨砂膏

Soap & Glory相对年轻,它的创始人Marcia Kilgore来自美国,但是她后来移居伦敦时创立了该品牌,创立初的理念是以亲民的价格,提供产品本身和包装都有质感的护肤和彩妆品。

Collection三色眉粉

超大的一盘,一共是三个颜色,一般来说用前面两个比较频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