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刘海 > 干洗香波解决 下午四点钟的刘海烦恼

干洗香波解决 下午四点钟的刘海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5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也许看到题目你还不太明白下午四点的刘海会有什么烦恼?夏天的下午4点钟作用你的早上洗过的刘海开始油腻腻的粘在一起来了吗?基本上可能是无一幸免吧?!So,是时候管管你的刘海儿了。

很多姑娘对付黏腻的刘海儿,都会选择单独清洗此部位的头发。但洗刘海儿仅使用清水和洗发水这样的“标配”洗,“功力”往往稍显不足。由于刘海儿靠近额头这样出油量大的部位更加“火上加油”。因此你在洗发水中加入两三滴茶树精油,并在清洗刘海儿时,不要靠近发根,因为在做这样的局部清洁时,如果不能做到完全清洗,清洁用品会残留于此,引发头皮敏感。

出门时做好的刘海儿清洁,到了下午刘海儿又开始不听话了,那又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随身携带一瓶干发香波。它是一种含有高岭土和一些植物成分的发用喷雾,用的时候摇晃几下瓶子,并对着刘海儿喷出,再用手和梳子慢慢抓弄并抖掉多余的白色粉末,刘海儿就能瞬间轻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