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明星示范4款妹妹头齐刘海

明星示范4款妹妹头齐刘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1 22:28编辑:vdo
分享:
想要尝试一把齐刘海造型,但又苦于自身不属于可爱系少女行列。没关系,有了T台秀场和各路明星们的示范,你就会看到昔日可爱的齐刘海也有了更加大胆、个性、时尚的百变风格

明星示范4款妹妹头齐刘海

  齐刘海进阶一:精灵系超短刘海发型  带点凌乱效果的超短刘海常见于邻家小男生,然而这种强烈中性风的超短刘海已经成功囊获了包括Emma Watson、Anne Hathaway在内的众多粉丝。像小男孩一般的俏皮可爱超短刘海时髦又减龄,展现出精灵般的俏皮感。

明星示范4款妹妹头齐刘海明星示范4款妹妹头齐刘海

  齐刘海进阶二:锅盖齐眉短刘海样式  锅盖式齐眉短刘海是女星Rooney Mara最具标志的代表发型,超级具有个性和前卫感的时髦齐眉刘海在20年代传统波波头刘海样式进行修改,将复古与时尚相融合。Katy Perry的锅盖式齐刘海则演绎出性感、复古的迷人魅力。同样在 Antonio Berardi的秀场上模特们也头顶此款刘海,一刀剪样式的超短刘海叫人印象深刻。但是小编警告大家,此款刘海很挑剔脸型,女生们慎剪哦。  能够决定一个发型整体风格的刘海一直不停地在改变和进化,而这些新型的刘海样式往往会率先通过秀场和女明星们进行演绎。刘海无非是长短之间来回变化,但如何才能演变出不同的风格才是重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