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白衬衫容易撞衫,穿不出个性?还是印花衬衫好看,穿出独特优雅感

白衬衫容易撞衫,穿不出个性?还是印花衬衫好看,穿出独特优雅感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1:47编辑:vdo
分享:
撞色格子蝴蝶结系带衬衫

衣身上有很多不同的印花图案,彰显不同的个性。简单的系带蝴蝶结装饰,增添优雅感。撞色的设计,显白显气质。

V领印花修身衬衫

简单的立领,领口三角形留空,显得很有个性,衣身上有好看的印花图案,显得很有品位。

V领简约线条印花衬衫

领口很有个性感,衣身上有线条印花,线条简约,杂乱的印花复杂,杂中有简,很是个性。版型修身,显瘦大方。

娃娃领印花宽松衬衫

很经典的套头衬衫的设计,简单的小翻领,很有气质感。衣身上有简单的印花图案,显得与众不同,增加个性。

翻领蕾丝拼接印花衬衫

非常简单的一件衬衫,简单的版型,上身精神气十足。领子和袖子都是蕾丝拼接而成的,上面都有好看的印花,简单大方。

V领撞色条纹印花衬衫

小开V领的设计,比较有个性。衣身上撞色的竖条图案,大方得体。简单的收身版型,显瘦时尚。

灯笼袖条纹印花收腰衬衫

条纹的印花图案,比较的清新简单,而且细密的条纹可以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大大的灯笼袖遮肉优雅,腰间一个蝴蝶结系带,点缀气质。

压褶波点修身雪纺衫

衣身上有压褶的设计,有点蓬蓬的感觉,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简单的圆点印花图案,经典大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