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长发路人 短发女神"的女星

"长发路人 短发女神"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4 17:35编辑:vdo
分享:
孙俪、桂纶镁郭采洁……这些短发女星用行动告诉我们,长发不再是衡量美女、女神的指标,短发同样也可以很惊艳。

孙俪

  代表女星一:孙俪  孙俪短发造型既可以小清新又可以重口味,自然蓬松的短发搭配碎碎的齐刘海,展现出高贵优雅的清新气质;而打蓬头顶发丝、刘海侧分的复古立体短发则气场十足,高贵女王范儿。相较之下,长头发和齐肩的波波头就显得过于小女生,毫无亮点和气场可言呢。

"长发路人 短发女神"的女星李宇春

  代表女星二:李宇春  严格定义上讲李宇春并没有长发时期,但头发越短越时尚,头发越短越红的定律却是事实。早期的中性风爆炸短发略显青涩,也过于老土。虽然头发越剪越短,但中性味道并没有增加,反而彰显出一丝优雅时尚的女性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