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林宇春po美照庆31岁生日 肌肤惹人羡

林宇春po美照庆31岁生日 肌肤惹人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5:13编辑:vdo
分享: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这一次,身在巴黎的李宇春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除了收到玉米送上的蛋糕和香槟,春春还与腾讯时尚的网友进行互动,向网友实时直播香奈儿大秀。

心情大好的春春不仅在腾讯新闻客户端上留下语音,更PO上了美照。照片中,方脸女王春春的小麦色肌肤看起来十分健康。更令人羡慕的是,即使舟车劳顿,春春也还能保持肌肤无暇不爆痘,真是令人羡慕。

林宇春po美照庆31岁生日 肌肤惹人羡

好肌肤得益于遗传  其实李宇春个人对于保养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问及她的好皮肤因何而来,她也只能将其归结于是遗传了。  遗传因素在各个方面都会对人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五官、身材这些绝大程度上都是受遗传的影响,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羡慕那些漂亮的女明星们天生丽质了。而皮肤也是如此,在你出生的的时候,你的肌肤都是受遗传影响的,肤色的黑与白就是最为直接的参考对象。  不过,除了遗传,肌肤的好与坏和你生活的环境、生活习惯以及护肤习惯都有十分密切的关系。人会晒黑、好皮肤用了差的化妆品等等都会变坏。所以,后期的保养工作是千万不可以忽略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