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bob头发型图片 选对刘海颜值UP

bob头发型图片 选对刘海颜值UP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8 17:24编辑:vdo
分享:

bob头配什么刘海才时髦?  如果你的bob头就是有刘海的,那么用这种方法让它看起来更摩登吧:刘海选择中等厚度,长度刚过你的眉毛。这样的刘海可能需要你每天花点时间打理,并且定期修剪。 但是好处是,如果你不喜欢了,这样的长度你可以很容易往后别起来或者干脆留长。

bob头发型图片 选对刘海颜值UP

用细发卡为bob头伪装一个刘海 我们早就给你介绍过用长发伪装刘海的方法了,现在我们再说一次。这种最常见的细发卡一直以来都被低估,伪装一个刘海不需要真的剪掉头发,将长发深侧分 以后,将多的那部分头发斜拉过额头,然后用细发卡别在一侧。用两个细发卡,两个一起出现它们就变成了时尚发饰,而不是固定头发的工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