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不洗头也能很迷人 8款发型化脏乱为神奇

不洗头也能很迷人 8款发型化脏乱为神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3 13:20编辑:vdo
分享:
长假之后,不少人出现假期综合症的状况:迫不得已的关上闹钟、不情愿的起床、打不完的哈欠、伸不完的懒腰。澡都懒得洗,哪里还有心情打理头发? 遇到这样的早上,你有两种选择:要么顶着鸡窝般的乱发,挨着老板的白眼;要么下一番苦功,学习如何化脏乱为神奇(我们当然建议你这样做啦)。不知道怎么办?我们来教你,接着往下看吧。

鱼骨辫  把散乱的头发编成鱼骨辫,从脖颈处一直编到发梢,用皮筋收尾,最后在皮筋上系一个漂亮的发带并打理平整。然后在发尾喷上一些定性喷雾,一款蓬松时髦的发型就完成了。

不洗头也能很迷人 8款发型化脏乱为神奇

半圆发髻  这是懒姑娘的终极发型,环状发髻最适合中长发。在发根喷些干洗香波,用手指抓匀,直至看不到任何白色粉末,然后把头顶部三分之一的头发拧成一个小圆圈儿,简单又漂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