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怎样设计发型好看?选对了年轻5岁

怎样设计发型好看?选对了年轻5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3 13:47编辑:vdo
分享:
年后想换个新发型?其实不一定要去剪发烫发。在把自己交给造型师之前,不妨先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分对了吗?

头发分错老10岁  不当的中分比侧分看上去老了很多  看看以上案例你不难发现,偏分和中分虽然仅仅一步之遥,但视觉效果却千差万别。其实,想改变形象不一定要去美发店做头发,稍稍改变一下你的头发分法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怎样设计发型好看?选对了年轻5岁

1、心形脸 尝试变中分  心形脸  所谓心形脸,自然不缺少尖下巴,但两颊的宽度往往需要通过发型来修饰和弥补。如果你是长发,不妨尝试一下简单的中分法,这样能让两边自然下垂的发丝修饰脸颊。但是,如果你是短发,留中分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哦。因为短发的长度很可能刚刚盖到你宽阔的双颊,让视线自然剧集到那里,反而会看上去更宽。  2、圆形脸和方形脸 尝试侧分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