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海清炫彩酷发PK水果姐酷发 让头发玩转7色各显魅力

海清炫彩酷发PK水果姐酷发 让头发玩转7色各显魅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3:13编辑:vdo
分享:
你是不是想给自己的头发染个时尚漂亮的颜色?那就来看看海清炫彩酷发吧,看看海清是如何玩转七色的,再顺便对比一下水果姐的发色,你会发现每种发色都个性十足,不管是哪种发色,都美丽非凡!

  下面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海清和水果姐的头发颜色吧,有兴趣改变头发颜色的可以看一下哪款更适合自己哟~

 

  海清纯正紫色PK水果姐明艳紫色

  海清并不明艳的紫色在时尚的同时显得很低调,柔顺的头发突出知性,给人一种吸引力!水果姐稍明艳些的紫色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头发高高盘起,给人非常精神的感觉。

 

海清炫彩酷发PK水果姐酷发 让头发玩转7色各显魅力

  海清的自然黑色头发搭配橘色系妆容,显得明朗温柔。水果姐纯黑的头发加上一副隐形眼镜,不免让人看了有些害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