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夏季清新脱俗发型 简单上手省时间

夏季清新脱俗发型 简单上手省时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8 14:33编辑:vdo
分享:

发髻派--丰盈感发髻

发髻派--丰盈感发髻

发辫派--纤细发辫

发辫派--纤细发辫

 披肩发派—自然大波浪

 

发辫派--鱼尾辫

鱼尾辫看上去很繁琐,但只要稍加练习还是很容易实现的,这种洒脱的波西米亚风格非常适合夏天。吹干头发前喷一些增加纹理效果的喷雾,然后用手指在两侧分出一部分头发让其自然散落,接下来就可以编织发辫了,在这个过程中要随时拉紧头发,以保证发辫的整齐。待完成编织,整理一下发辫和两侧散发的形状,最后喷上亮泽喷雾即可。

发髻派--丰盈感发髻

随着温度的升高,光洁清爽的发髻优势越发明显了,当然,也不能只把头发发草草的梳上去了事。Mara的这一款发髻带有精致漂亮的丰盈感,所以看上去非常别致。先用手把所有头发在发冠上系成一个大马尾,然后用鬃毛梳把头发打毛,再用梳子外沿轻轻的梳理整齐;接下来把头发卷成一个发髻,用U型发卡固定;最后把周边零散的头发用手指沿着发线理顺即可,另外,成型后就不必喷增亮喷雾了,展现头发自然的光泽就好了。

披肩发派—海滩清爽卷发

沙滩上,一头清爽的卷发就像防晒霜一样都是夏日必备,况且不管发质和原有的纹理如何,每个长发姑娘都可以尝试。如果头发恰好有些自然卷,那就只需在用毛巾擦干后涂上能使头发增加卷度的造型乳,再用带散风嘴的吹风机吹到九成干,再等头发自然干透就算是完成了;如果头发偏柔软垂顺,在吹干时要把它们拧成几个辫子的形状,然后用烫发夹板进行造型,喷上亮泽发胶,取下夹板后把毛糙的部分用手梳理好即可,如果觉得花式不够明显,也可以额外在选几束头发再用卷发棒卷一下。

发辫派--纤细发辫

满头纤细的发辫会让你更加俏丽动人,但如果处理的不够精细会也会显得很凌乱,所以比较适合发质柔顺的直发女生。在开始庞大的编发工作前,要在头发上涂足量的定型啫喱,然后从中间分成两部分,自太阳穴部位开始编宽约一厘米的法式小辫子,一直贯穿到耳后;这样依次的向后编,直到让头顶部分都布满发辫,最后把后脑的多余头发扎成一个小发髻,喷上一些喷雾就大功告成了。

披肩发派—自然大波浪

别再留恋单调呆板的发卷了,夏季就该选择自然随性的样式。要打造Saldana这个极具亲和力的造型,先在湿发上涂抹适量顺滑啫喱,然后吹干,接着喷一些轻度定型喷雾,这样可以增加发丝的可塑性和定型能力;接下来就可以分出一束头发,从发梢开始的4-5厘米卷在大号的卷发棒上造型,根据所需发卷的密度,不断重复这个步骤;完成对发梢部分的处理,在中段部分的头发也随机抽取若干束,以相似的长度来进行卷发造型;最后在全部头发上喷上少量的亮泽喷雾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