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促进吸收 > 面部按摩 舒缓美容护肤品最大限度吸收

面部按摩 舒缓美容护肤品最大限度吸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按摩,一时间极为舒服的事情。面部的按摩不仅仅能够促进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舒缓压力,放松一天的工作给我们带来的紧张情绪。还可以让花费大把金钱购置的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吸收,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套脸部按摩美容法!

一:推法

用手指罗纹面着力于面部的 一定部位上,作单方向的直线或弧线移动。推法可分为分推法和合椎法。分推法是用双手手指罗纹面自面部的中央部向不同方向推开。分推要求两手用力均匀,动作 协调一致。合推法是用双手手指罗纹面自面部两侧向中央部合拢。要求同分推法。两法常配合应用。推法可以疏风活络,健脑宁神,并可缓解肌肉组织痉挛,使其放 松,毛细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

二:按法

按法是用手指罗纹面着力于面部或肢体某一部位或穴位上,逐渐用力下压的手法,要求按压方向垂直,力量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刺激充分透达皮下组织 的深部。此法具有较强的刺激性,常与揉法合作,称为按揉法。按法有明显的开通闭塞作用,可扩张血管改善组织的血液供应,使机体内氧化作用增强,还能消除淋 巴管内的瘀滞状态,增加组织的营养而消除水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