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促进吸收 > 别忘记你的脸 肌肤排毒按摩步骤!

别忘记你的脸 肌肤排毒按摩步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3:56编辑:beauty
分享:

别忘记你的脸 肌肤排毒按摩步骤!

肌肤的美当然不仅仅是靠外在,内在好像容易忽略。难怪护肤成效总是不尽人意,找对时间,该吸收的营养和要排出的废物好像在双向畅通的高速路上一样,一往直前。谁也不会绕开高速去走山路吧?

时段一

早上5点~7点 身体排毒高速期,别忘了你的脸

原理: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容易导致皮肤出油,这就是有些人早起皮肤油腻腻的原因之一。而此时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会眼皮肿胀、脸部浮肿

皮质旺盛,按摩要趁早!

别以为按摩产品都是睡前用的,这时候用才是它发挥最大功效的时候!皮质层素让皮肤相对比较“坚挺”,不爱敏感,按摩时稍微上点儿力度也无妨。水肿、面色蜡黄都要抓紧此时来解决,否则过了这个“服务站”,下一个就得明天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