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李孝利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3编辑:vdo
分享:

李孝利在舞台上的舞功一流,无人能及,在时尚搭配上更有个人风格,多次成为街拍的有型人物。而拥有蜜色肌肤的她在妆容的表现上并非百变,却很有个人特色,随时随地散发着性感的妩媚。我们不得不承认“国民妖精”只有一位,那就是李孝利。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李孝利很注重眼妆的描绘,我们不难发现她很少会化现在流行的大眼妆,细细长长的妩媚眼妆是她的最爱,这反而成为了她的性感标志之一。细长的眼妆让她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少却了平时的冷艳性感,增了几分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浅棕色的烟熏妆

出席颁奖典礼等隆重场合的时候,烟熏妆显然是最适合不过的。浅棕色的烟熏妆也许并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在眼尾处加上些许的灰色闪粉,让眼妆在灯光下闪烁着细微的折射碎钻般的璀璨光芒。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黑色眼线

与潘玮柏拍摄MV《只要爱上你》时,仍然选择了标志性的细长眼妆。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细细地描摹出黑色眼线,并在眼尾拉长上挑,让眼形呈现出完美的线条。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慵懒妆的演绎

缎稠般顺滑的妆面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致。迷蒙的眼神正是今春大热的慵懒妆的演绎,在大部分人都乐此不疲地画出大眼妆的时刻,李孝利却已把握住时尚的信息,以仿佛春困般的慵懒眼妆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里。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蜜色的肌肤永远是她性感的标志

蜜色的肌肤永远是她性感的标志。在夏日来临之际,很多美眉都抛弃了白皙的奶油肌,为了追求健康性感的巧克力肤色而努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美黑化妆品。很多品牌都有相应地推出此类产品,只要选择适合你自己的一款产品,不用照灯,你也可以立刻成为黑美人哦。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红唇的复古妆

红唇的复古妆可谓是她的第一次尝试,用唇线描绘出清晰的唇形,一丝不苟地仔细涂上的的唇膏令双唇看起来棱角分明的,很有女王的强势气场。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灰色的烟熏妆

灰色的烟熏妆今年也是流行妆容之一。想追求潮流的MM就应该留意李孝利是如何化的。除了正常的眼线与眼影晕染外,在外眼角使用浅灰色的眼影作阴影拉长眼形,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深邃,而且很有妖精式的魅惑。

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金属色的眼影

金属色的眼影可以描绘出自由的HIT-HOP街头风,在上眼皮位置打亮运用哑光棕色调的眼影,可以令亚洲人浮肿的眼皮无声无色的逃跑,更显得眼窝的深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有哪些系列  太平洋在中国哪个城市  寇诗茉  glossy的意思  魏巡young G  奥马冰箱档位数字对准  pola抗糖会引起乳腺问题吗  Beethoven Virus  ow的两种发音  渠县李尚桃  AVIENDO  赫拉气垫没拆封过期了  方媛潘玮柏  bee knee  欧莱雅印记唇釉  Aveda怎么样  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钢尺上的feet是什么意思  离不开唇膏是怎么回事  YoungRace  吊牌成分上面料成分怎么算  高光和腮红哪个更实用  at the back of用法  designer身体乳  couler是什么意思  香缇卡  mac口红旋转卡顿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  媛白话读音  研多萃停用了会反弹吗  coolerfall  纪梵希旗下  403ppi是什么水平  完美日记唇釉7系列试色  king 中文谐音  中华  no boot  回到一年前的办法  阿兰德龙是Gay吗  圣罗兰416唇釉持久吗  男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金海棠基金  玫瑰纯露和玫瑰水  声母g的书写格式  deuteromy音标  杭师院播音主持分数线  一加6t是哪个国家的  资生堂明星产品推荐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函数1n  美媛荟  施泰福  LiangKangYuan  腮红有哪种颜色  像小蝴蝶结标志的包  玻儿属于什么档次  三星27寸曲面显示器  12v400瓦逆变器线圈绕制  安婕妤官网价格  abdicate的意思  香奈儿三合一洗面奶是皂基吗  2019江苏高考难度  伊蒂之屋染唇液试色  柏集堂祛斑霜是真的吗  becca高光pearl  教练杨晓姗  sD1616A代还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MAC粉底液n12太白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五花肉腮红真人试色  d触发器接成t触发器  40岁适合什么色眼影  奥洛菲水光润养酵素面膜  qbittorrent1006qbittorrent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分手  ar如今发展状况  becca高光真伪  la43h开关盒接线图  blackpink没人读书吗  大众ignition警告灯亮  free音标是什么意思  姬龙雪  tlt是什么口红  ysl圆管和黑管区别  loewe hammock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贝纳通官方旗舰店  珍视明滴眼液和新乐敦哪个好  蔻诗曼护肤品怎么样  宁静beauty用的洗面奶  洒洒动漫网  CK一MB高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柏瑞特护肤品好用吗  趣乐活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服装面料n代表什么  conclusion  艾微水润轻盈隔离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