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

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51编辑:vdo
分享:

导语:牙齿,对于人而言非常重要。拥有一口好牙,不仅仅是吃饭胃口好这么简单的问题。明星们对于牙齿的护理,绝对是下足了功夫,谁也不愿意在公共场合一张嘴满口黄牙。纵观娱乐圈的明星们,他们的牙齿白的吓人,特别是那些唇红齿白的女星们,一颦一笑更是让人销魂……

李冰冰

李冰冰

一:李冰冰

一姐“李冰冰”如今风光无限,人缘颇好口碑俱佳的李老大非常爱笑,笑起来那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更是为其加分不少。李冰冰对自己的牙齿爱护有加,家用牙贴和冷光美白是李冰冰护牙的诀窍。

小S

小S

二:小S

麻辣主播小S是众多人的偶像,一向大胆泼辣的小S如今的牙齿,那叫一个美。与当年小S的牙套妹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不得不说牙齿对天爱美的女星们非常重要。小S牙齿矫正美白的绝招无疑是牙套。

金喜善

金喜善

三: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尽管目前已为人母,但金喜善依然在娱乐圈呼风唤雨。骄人的身材、甜美的笑容,洁白的牙齿……

韩国整形技术非常先进,牙齿美白的技术也相当高明。金喜善等韩国的这些巨星们,牙齿美白的秘密就是冷光美白。据说冷光美白最早是从美国的好莱坞火爆起来的,韩国美女们一经了解也都热烈响应。这是一种使用冷光照射在涂好美白剂的牙齿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的一种新式美白方法。对于忙碌的美女明星们,无疑是最有效率的选择了。大众终于明白了金喜善的牙齿为何如此之白了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四:范冰冰

范冰冰是美女,不承认不行。范冰冰的牙齿也非常美,仅靠刷牙是不能达到真正美白的。范冰冰的美白牙齿招数和金喜善类似,也是运用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的技术使用过程十分人性化,不会像烤瓷冠那么痛苦,防止牙龈过敏的保护层也会让牙龈保持健康。

赵薇

赵薇

五:赵薇

赵薇如今的大白牙跟当年那个小燕子的牙齿,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完全是天壤之别。拥有了白牙齿的小燕子如今可再也不怕谁来职责她的牙齿不好看了。不过她也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由于当年刚成名时国内还没有更多的牙齿美白术可选择,牙齿长的还算可以的小燕子只能把自己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虽然现在是白的自信,但大约十年后,赵薇就得把她的牙全部重新做一遍,俨然成了烤瓷冠的盲目牺牲品。

蔡依林

蔡依林

六: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一直有整容的嫌疑。好事的网友经常拿出以前的照片与现在的她做对比,不过对此蔡依林是完全否认,女大十八变貌似解释的通。无论是否整容,但蔡依林的牙齿美白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她美白牙齿的绝招是据说刺激感很强的激光美白。

刘嘉玲

刘嘉玲

七:刘嘉玲

刘嘉玲保养的非常好,魅力不减当年、浑身散发出女人成熟的风韵。刘嘉玲的牙齿也是洁白无瑕,这是她多年用牙贴美白的效果。

宋慧乔

宋慧乔

八:宋慧乔

宋慧乔在亚洲拥有极高的人气,她笑起来非常灿烂,牙齿为其加分不少。她牙齿美白使用的是技术含量极高的冷关美白,冷光牙齿美白能比一般的方式给牙齿还能多提高6个色阶,还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牙齿在两年之内不会受到其他颜色的污染。宋慧乔当然会选择这种方式了。

林志玲

林志玲

九:林志玲

林志玲说话嗲声嗲气,非常有个性。但她的牙齿也属于洁白无暇的,她的牙齿美白不仅仅是在家用牙贴,更是用了激光美白,林志玲因为有了好牙齿,笑起来非常自信。

关之琳

关之琳

十:关之琳

大眼美女关之琳,尽管现在逐渐淡入公众的视线,但大众依然会记得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那一口洁白的牙齿。关大美人的牙齿美白绝招是激光美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竹oppo产业园  成都有米其林餐厅吗  mac防伪查询扫码  造价员在咨询公司提成  香奈儿三合一洗面奶是皂基吗  头发的发是轻声还是第四声  北师大体育生分数线  halloween发音问题  玛丽黛佳卸妆油葡萄籽  国际上通用的长度单位是  day加数字是什么梗  mac怎么扫码查真伪  雅呵雅润希  达州在哪里看夜景  德国世家洁面  木薯粉特别粘怎么办  ysl黑管唇釉414和406  生活日程表怎么做  理肤泉防伪查询  640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d站全名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女生掉发的原因  德国品牌mckinley介绍  德语法语学哪个好  nars腮红的用法  丝塔芙乳液有消炎功效吗  大疆robomaster论坛  伊蒂之屋梅子色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柏凡琪  K-palette  p站是干嘛的  得鲜糖果唇釉07试色  少儿学前教育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卡尔.拉格菲尔德  VLONCA  d882参数代换  唇釉怎么换管  176385  学甜点在哪里学比较好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herbaceous  offo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bob头  一加6售后方便吗  甘肃省军区时镇  唇釉管口溢出来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nars腮红哪个色号最火  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  粉底液要混合多少精华  c站弹幕网  迪奥685口红试色  only品牌中文怎么读  黑谜诗  雅丽洁  圣罗兰唇釉哪款红色  中国地产私募基金排名  中专毕业证分什么专业吗  白凤堂腮红刷  4AM战队老板  gpda135是怎么回事  plc学徒骗局  卡姿兰小红唇哪个颜色好看  歼20吹出来的水货  于成龙审皇帝外甥哪一集  页面紧急升级友  生死相依的全部演员  世界十大防空导弹系统  通达信分时主图如何做入指标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26个拼音字母表格式  最近A网好多打不开  王者荣耀挠大桥脚  时间字母表示是什么  380v接近开关实物接线图  本草新言在超市下架  菲苏德美  魔穗字幕组  lunch怎么读  山西太原有ipsa专柜吗  美颜霜的作用及危害  粘着词素举例  维怡美事件  ft哪个是对的意思  自己怎么做气垫bb  黛汐的专柜  荷兰现实主义第一奠基者  欧美妆容特点分析  重庆gosh酒吧在哪里  water和her音标是什么  冰淇淋染唇液如何使用  口红唇膏  中国歼击机7  九八K五  平价唇釉推荐  ysl黑管和哑光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