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双冰”暗战戛纳 玩转美妆心机

“双冰”暗战戛纳 玩转美妆心机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38编辑:vdo
分享:

“双冰”PK造型

当地时间5月15日,主竞赛单元《艺术家》举行首映。范冰冰、李冰冰斗艳红毯。范冰冰身穿紫粉色渐变色礼服尽显高贵典雅,李冰冰身穿白色低胸纱裙纯情华美。

“双冰”PK发型

PK发型,虽然同为高贵精致的盘发,范冰冰的盘发采用斜刘海,烫发盘起的造型更显活泼的层次感。李冰冰的盘发采用中分,显得优雅而又庄重。

范冰冰整个妆容神采飞扬

PK妆容,范冰冰浓密而又纤长的美睫使整个妆容神采飞扬,眼尾粗黑而又精致的眼线轻轻上扬,使眼神更具穿透力,双眼闪亮富有神采。

李冰冰尽显东方美女的传统神韵

李冰冰的眼妆起到增大眼型的效果,睫毛备显浓密,粗黑的眉毛与富有立体感的眼妆和谐呼应,眼妆和发色非常和谐,尽显东方美女的传统神韵。

范冰冰皮肤白皙

PK皮肤,范冰冰皮肤白皙,从脸颊到脖子到手臂,无不透着白嫩通透的质感。

李冰冰肤色略深

李冰冰肤色略深,有种健康的美感,但在年龄上毕竟大范冰冰8岁,在眉间略显细纹,颈部也有淡淡的细纹。

范冰冰极具东方美

范冰冰在本届戛纳开幕式红毯上挥手致意,极具东方传统美的高耸发型,搭配布满仙鹤的猩红长裙,与她白皙细嫩的肌肤一同冲击着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范冰冰的妆容冷艳而又高贵

范冰冰的妆容冷艳而又高贵,猫女妆的眼神充满魅惑,激情如火般的红唇彰显着她女王般的过人气场。

刚出道时的两个冰冰格外清纯

范冰冰和李冰冰在很早就认识,当初两人还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两人明争暗斗华谊一姐地位

如今两人明争暗斗华谊一姐地位,拼妆容拼造型拼作品,还经常一同出席活动。两人年龄相差8岁,在妆容造型上却不给人留下那么大的年龄差。

如此相似的锥子脸

从侧面看,两人的脸型都是刀削般的锥子脸,如此相似,难道出自一个医生之手?

两个冰冰 两种迷人味道

两个冰冰一起出席活动,和帅哥陆毅、黄晓明站在一起,范冰冰妆容造型甜美阳光,李冰冰尽显清新简洁之美。

李冰冰已是获奖无数的多栖明星

如今的李冰冰已是获奖无数的多栖明星,2010年拍摄的《雪花秘扇》将有望让她成功进军好莱坞。

范冰冰妆容造型格外国际化

范冰冰早已跃身为各大国际颁奖礼、庆典活动上的中国巨星,举手投足越发有国际范儿,妆容造型也格外国际化。

李冰冰气质高贵

李冰冰气质高贵,妆容发型上也一直四平八稳,小麦色的肌肤透着健康性感的味道。

李冰冰骨子里有种传统的东方美

李冰冰骨子里有种传统的东方美,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大气,立体感十足的眼妆让她的面容更具镜头感。

范冰冰的妆容造型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

范冰冰不到30岁,已经拥有很多女星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荣誉和财富,她经常尝试不同风格的妆容造型,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

范冰冰的眼睛最迷人

范冰冰的眼睛最迷人,根根分明的睫毛和精致刘畅的眼线使双眸充满魅惑,樱唇上涂些提亮效果的唇彩半开半合间透着无比的性感韵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去迪士尼  六一儿童节文字内容  拼音字母大写手写g  猎鹰与山鹰教练机  第五弹幕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唇釉  康是美  fuu橄榄肤质提升五件套  西安在哪可以买到正品丝塔芙  canmake橘色腮红  2030中国海军实力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佰草童话这个牌子怎么样  异物入眼用什么眼药水  滋润唇釉和哑光唇釉  仪表盘有个i  依泉丽尔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和17号  二极管封装  a棉是什么意思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试色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ABC怎么读  18岁最适合的护肤品牌  淘宝优惠券博主  AECPOD  mikimoto迪丽热巴款式  瑾泉护肤品好不好  白醋蜂蜜敷脸好吗  SKIN护肤品  媛蔓护肤品价位  korres珂诺诗保质期  开关什么符号是开  河南学校食堂  朵而护肤品有激素吗  conjunct语法  hair的含义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西餐糕点名字  OceanConnect是什么  纪梵希小牛皮104  唐古个人  简笔画花草花边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林海雪原二姑娘扮演者  astounded什么意思  美宝莲唇釉怎么涂抹  王二妮穿内裤  谷氨酰转肽酶500严重吗  欧芙诗  南通有whoo后专柜吗  联想小新和小新air有什么区别  iphone8p上市时间  柏妮雅香水  hui  官方旗舰店悠莱化妆水  mo?d?le  烤漆玻璃白板多少钱一平方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用于唇部吗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用后拱辰享过敏原因  bob怎么念  mac哪个唇色适合嘴唇深  kenzo水之恋真伪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八一路客运站到青海湖  美国最强隐形战斗机  高频大功率3极管pnp型  白兰氏是哪里的品牌  科颜氏淡斑精华管用吗  Strep  中国十大护卫舰  我单招填了2个专业服从调剂  3166ga  悦薇水乳顺序  夏威夷热带  化妆品专柜撤柜货源  fendi的读音  司法所条例意见稿  lucky字体设计  b2轰炸机领先多少年  oceanconnect平台升级  Born  幼儿园开场嗨音乐  霸王洗发水成龙道歉  Biosun EGF  蝶曼姿最低拿货价  全国单招扩招  Ryan含义  资生堂不同系列  封神演义演员孙艺宁  口红被指甲划了  华为手机inshot录音咋用  唯尔姿官网  雪肤莱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色号  法国雅漾防晒护肤品怎么样  华为p20和一加6t谁更好  上海邮政社保卡物流  C-UK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