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时尚教主丁小芹的护发心得

时尚教主丁小芹的护发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1编辑:vdo
分享:

丁小芹与大家分享她的美发心得,从平时的食疗,到最爱的护发产品,到如何避免染烫伤害,全部一一告诉你!

丁小芹:

台湾演艺圈皆称“美得像动漫里走出来的美人”,十二年前,以一张《舞灵精怪》个人专辑艳惊演艺圈,出辑、写作、演戏、代言、广告样样来,多才多艺的她,六年前,自创TATIANNA潮流品牌,近来全力朝向寝具设计迈进。

1.请问你的发质是属于哪一种?介绍一下你平时使用的洗发精、润丝精或其他护发产品吧!

A:我是受损发质,因为经常整染烫,原本就发量少,变成头皮会出油、发丝干躁,所以我不能使用一般的洗发精,必须同时使用两种洗发精,一是蓬松型的洗发精专门洗头皮,避免头发塌陷,一是滋润型的洗发精,只洗中段到发尾。

两种洗发精买同一品牌,成份就不会互排斥,洗完头发我会先在发尾的部份敷上发膜,然后全头在抹上润丝精加强滋润,再用保鲜膜将头发全部封起来等上十钟再冲洗干净,如果时间很赶,没空等上十分钟,就用吹风机直接吹保鲜膜,让保养成份彻底吸收。

2.请问你每天起床要花多少时间整理头发?是否有使用什么道具?或是造型产品?

A:我的头发有点自然卷,出门前,一定要想办法夹直,所以我都用离子夹夹头发,离子夹的功能就是让头发的毛鳞片柔顺,夹完再喷一点头发保养液,浏海的部份则另外上发卷,如果时间够,我会在发根的部份喷上帮助头发蓬松的HAIR SPRAY,这种产品日本很多,台湾却只有在美发沙龙才会贩卖,一瓶大概五到七百元。

3.请问你多久护发一次?请分享你护发的产品与方法!

A:老实说,我“坐不住”椅子,上美容院护发需要很多时间,所以我去美容院大半都是去修剪头发,护发大半都是自己做,我买了非常多沙龙专用的整、染、烫、护发膜等产品在家自己做。

7.请问你多久上美容院一次?请问你习惯前往的美容院是那一家?

A:我都视工作需要上美容院做造型、洗头发,我最常去的美容院就是H-PARK、ZOOM两家,这是艺人最常做造型的美容院,造型技术非常好,加起来一共就有五、六位发型师轮流帮我做造型。

8.请问你是否有做头皮SPA的习惯?多久做一次?是在家DIY还是前往特别的护发美容院?

A:没有,我都是自己DIY。以前有段时间我的身体很不好,老是掉头发,容易头痛,上护发美容院按摩头皮,按完还喝养生茶,去了几次就习惯去按摩,之后搬了家,车程实在太远了,现在干脆自己DIY。

9.请问你会为了秀发而特别食补吗?请分享食补秘方。

A:除了常吃海带,我觉得常吃富含胶质的食物对皮肤好、对头发一样也很有帮助,像猪骨头汤、鸡的软骨,最好看到就吃一点。

10.请问哪一种发型是你目前最想尝试的?

A:我生病期间,曾经在家留过超短的头发,对我来说,短发、妹妹头都很有挑战性,不过,不管是什么发型,我最想尝试「黑」发,妈妈舍不得我剪掉长头发、染成黑发,她说那样不好看,没有女人味,我只好忍着啦~

11.请问哪位女星的秀发你觉得最漂亮?

A:我觉得安室奈美惠的发质光亮,是我心目中秀发最美的女星,Angelababy的头发也很美,同样是浅色的头发,她们的发质特别好。

4.请问最快速的保养头发秘诀是什么?

A:我的发色浅、发质干,最快速的保养方式就是喷上增加光泽度的蛋白质营养液。

5.请问你最在意的头发问题是什么?当你发现头发出现分岔或白头发时,你都怎么处理?

A:凡是头发分岔、干躁、缺乏光泽、塌陷....我都很最在乎,不过,光泽度还是最重要,像我,必须经常染头发,要想发色浅又有光泽,就要勤做保养,护发频率一定要高,我都使用含有高蛋白成份的发膜。

6.身为艺人,请问你如何避免头发因为吹整染烫带来的伤害?分享一下可以让头发坚韧的秘诀?

A:做艺人很难避免整染烫带来的伤害,我的方法有三,第一,就是买一把质地好的按摩梳经常梳发、按摩头皮,第二,用天然精油按摩头皮,促进新陈代谢,第三,要经常修剪头发。

因为头发所有的养份都来自于头皮,所以只要把头皮照顾好,长出来的头发自然会改善。可惜按摩头皮使用的精油很容易沾到枕头,所以我夏天很少按摩,都选在冬天或去美国这种很干躁的地区度假时才做精油按摩。

不过,就算没有使用精油按摩、光是用按摩梳效果就非常惊人了,最近我买了一把非常昂贵的按摩梳,它的齿梳尖端圆圆的,按摩头皮很舒服,用它按摩头皮,头发长得特别快,我上美容院都是为了工作做造型,做造型就会顺便修剪一下头发,平常大概半年才去沙龙做一次头皮SP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在音标中究竟怎么发音  唇釉用什么卸  云南柏妮兰怎么样  广州哈尔斯维修  伊莎美尔v脸水爆痘  在哪里学做甜品  小学数学字母有哪些  谢园我敢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为你而痛的解释  女孩发三个点是啥意思  nars腮红如何使用  露娜洁面仪平价替代  隔离霜过期用了会怎样  200克木薯粉加多少紫薯  波兰山羊面膜是炒作吗  Ess是什么意思  欧洲重型直升机计划  调用服务失败什么意思  一个人卖什么小吃适合  松下洗衣机u13如何解决  少儿用品品牌十大排名  born in fart  4脚光耦  2019新股次新股一览表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guess是什么牌子?  光谷东就是一个骗局  outlook改为中文版  illustrator是什么  Curel  美媛春减肥胶囊可信吗  唇釉太稠怎么变稀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芬迪和gucci哪个档次高  冰箱on是按下  上海邮政快递工作怎么样  学糕点的大专  五年大专学什么专业好  kenzo查批号  花渐面膜在哪里买  ohcool是什么意思啊  欧嫣  稚优泉唇釉容量  西铁2019单招扩招不  体重换算磅  化疗后转氨酶降不下来怎么办  哈尔滨迪奥化妆品专柜  歼8魔改  资生堂benefiance乳液  ysl唇釉49试色  星光大道张地问答全部  热门小吃排行榜  canmake腮红最火色号  note7pro摄像头进灰  悠悠看看  圣罗兰颜色最红的是哪款  8寸notch硅片尺寸是多少  37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2019年大竹竹石会修吗  魔幻奥运小品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珍视明和曼秀雷敦哪个好  法国柏宁化妆品加盟  最诡异的数字  韩粉世家  樊文花做脸怎么样  什么是AIP  雷军评价三星a60元气板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红血丝皮肤隔离霜推荐  喷蛋蛋喷脖子过敏了  瑾泉  2019十大战机  奥斯卡德拉伦塔香水  绝地求生攻略技巧新手  博沃  bathbloom中文  dj动感小站妖精149  BO lon  一加7大概多少钱一台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1n5819二极管替换  中西面点专业的就业形势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源素修复产品安全吗  王维拉  阿玛尼小胖丁有油漆味  安卓应用sdk版本  海索草  on和off按钮怎么区分开通  强生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midst音标  四川达州麻柳气田  爱格纳男装  文件管理系统是什么  万用表24v在哪个位置  mac新款314口红  

为你推荐